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5年清明节假期安全提示

作者: 时间:2015-04-02 点击数:

接学校通知,4月5日清明节(星期日)放假,4月6日(星期一)补休。特提醒同学注意以下事项:

1、外出时应关好宿舍的门、窗及水、电。提高防盗和消防安全意识;杜绝使用明火、违章电器。将贵重物品妥善保管,以防意外事故发生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不要随便让陌生人进入宿舍,避免人身损害或财产损失(特别是外出和就寝时应注意关锁好门、窗,防患于未然)。严格遵守学生宿舍的管理规定。严禁在校外网吧上网、夜不归宿。

2、如果返家或访友,务必告知家人,并看管好自己的物品,确保旅途安全,按时返校。

3、外出时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乘坐正规运营的车辆,不乘坐“黑车”。尽量远离拥挤人群,以免发生被盗和踩踏等事件。

4、夜间尽量减少外出,不要单独在外行走,不要到偏僻、无人或陌生的地方去。

5、各班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集体外出或郊游活动。

6、不参加任何非法集会、游行等活动。

7、注意饮食和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预防各类传染性疾病的传播。

8、节假日期间,如果外出兼职,请务必注意安全,提高自我安全意识,谨防落入传销组织,不要向陌生人透露任何家庭信息,尤其是联系方式。

9、4月6日晚8点半各年级组织晚点名,因特殊原因需晚归,必须由本人及家长请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4月2日

信息来源:不详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