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关于举办西安理工大学第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11-02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创新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促进各专业学生相互学习、交流,提高大学生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创新型人才的培养,促进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学校决定充分利用我校土建学科专业优势,举办第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现将有关竞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创新 协作 交流 团结

二、大赛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校团委、学生处。

(二)承办单位: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三)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会由组委会聘请,由建筑、结构、岩土、力学类相关专业教师组成。

(四)大赛组委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三、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本科生、研究生。每队人数限定在3人,鼓励学生跨年级、跨专业组队参加。

四、参赛题目

大跨度空间结构模型设计

具体相关资料及要求详见附件1。

五、参赛交流平台及联系方式

官方网站:http://tmjz.xaut.edu.cn/作为比赛官方信息公布网站。

官方微信平台:

扫描关注,发布最新赛事消息。

电子邮箱:846149354@qq.com主要用于收集专业组各参赛组作品理论方案的电子文本。

大赛联系人:王宗强 电话:029-82312269

六、大赛日程

阶段

时间

地点

宣传报名

11月4日-11月11日

金花校区南门主干道

曲江校区主干道

领取材料

11月14日18:00-22:00

曲江校区土建学院学工办10-411

赛题答疑

11月15日

另行通知

制作模型

11月15日-11月22日

自行安排

上交作品

11月22日

曲江校区土建学院学工办10-411

现场加载

11月下旬(另行通知)

另行通知

七、表彰奖励

各小组在比赛现场对本组作品进行介绍和答辩,邀请相关专家对比赛的作品进行提问及点评并进行加载实验,由评委按照大赛规则对作品进行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及单项奖,并颁发证书。

八、声明

组委会有义务不泄漏参赛作品中涉及到的技术机密。有关本次大赛的所有信息必须经组委会授权后方可在媒体及推荐网站上发布;凡涉及参赛作品的相关报道,均属于团体行为,参赛选手自行把握参赛作品中技术及商业内容的披露尺度;参赛者与其作品中经授权的发明创造获专利技术的所有人间的纠纷与大赛组委会无关;参赛者作品中发生的剽窃、抄袭、侵权现象也与本次大赛组委会无关。

二○一六年十一月三日

信息来源:不详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