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水利水电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纪念办学80周年《回忆录》征稿启事

作者: 时间:2017-03-09 点击数:

亲爱的校友、退休教师、在职教工:

“风雨同舟谋发展,薪火相传谱新篇”。转眼间,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历经变迁,至今已经走过了80年的光辉历程。80年如歌的岁月,几代学院人砥砺前行,创造了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个个辉煌。如今,在迎接80岁生日的时刻,多少往事涌上心头,这些如歌的记忆和对学院的浓浓祝福必将唤起大家的创作激情。为了回忆历史,传承精神,拟编辑印刷《回忆录》(暂名)文集,现面向广大校友和教师公开征稿,通知如下:

一、主题:回忆历史、记忆历史,传承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矢志不渝、追求卓越的精神,鼓励青年教师及学子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二、对象:校友、退休教师、在职教工。

三、要求:风格不限,题目自拟,体裁不拘,字数不限;或回忆学院发展变迁、重要事件、重要活动、重要人物等;或追忆校园生活,描绘成长足迹;或讲述成长经历,汇报骄人硕果,抒发人生感悟;可以是已经投稿过的文章;并请在文后附300以内的作者简介;配相关老照片(照片格式请采用JPG格式,或者准备照片供我们扫描)。

四、投稿方式:电子版可发送至styq80@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作者姓名+联系电话,附件word文档名为“作者姓名”,照片可单独附件;对于西安市内的手写稿或者需要口述整理,我们将派专人上门收集;西安市以外的校友手写稿请邮寄至: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435信箱,王端藓 收(邮编:710048)

五、截止日期:2017年3月31日。

六、联系人:王端藓 029-82312269,styq80@163.com

张治国 029-82312941

传 真:029-82312113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纪念办学80周年《回忆录》编辑组

二零一七年三月五日

信息来源:不详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