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关于开展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招生宣传H5微场景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4-24 点击数:

各专业 (系、所):

招生工作事关学院发展大局,招生宣传需要在学院整体形象展示的基础上,更多地展现院系风采和专业特色,创新宣传方式是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内容。同时也为了让全院学生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习的专业、激发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热爱,增强同学们的对自己所学专业的信心,我院现决定开展各专业 (系、所)招生宣传H5微场景设计大赛。

一、大赛主题

主题:“厉害了,我的专业”。

题目、题材不限,围绕主题,自由发挥。要求内容积极,能体现鲜明的本专业特色。

二、大赛开展及内容:

(一)大赛时间

2017年4月24日至2017年5月29日

(二)主办和承办单位

本次大赛由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主办

(三)参赛对象和方式

全院所有专业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均可组队参赛,团队人数不超过6人(不包含指导教师)。

(四)参赛要求

1、作品必须通过易企秀平台制作完成;

2、作品内容需围绕本专业进行宣传,展示各专业(系、所)办学水平、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实训条件等,体现个性化、精细化;

3、创意不限,表现形式需要为H5,插入的文字、图片、视频(并附文字介绍)等均需清楚美观;

4、要求作品能够服务招生宣传,产生良好的社会传播效应。

5、参考内容:2016年学校组织各学院制作的招生宣传H5(投放在校招生办微信平台上)

6、具体作品详细要求见附件1

三、比赛赛程

1、报名时间:2017年4月24日至2017年4月28日

2、赛前培训:2017年5月3日

3、作品投稿截止时间:2017年5月21日

4、网络投票时间:2017年5月22日至5月28日

5、评委评审时间:2017年5月29日

四、评比方法

所有参赛作品一律在“XAUT土建团委”微信公众平台首发,

以发出后7日内的阅读量及点赞数和投票数为评分参照。

评分标准:评委评分从视觉、音效、创意三个方面进行评审,视觉占30%、音效20%、创意50%。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5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200元;

最佳网络人气奖1名,奖金300元;

最佳指导教师奖1名,优胜奖若干,赛后将为获奖部门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六、提交方式

将作品名称、制作网址链接发送到邮箱30950980@qq.com,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专业名称+队长姓名+联系方式#。

七、报名方式

各参赛团队下载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2)填写完整后交至学院教学办公室204。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2312099

附件1:参赛作品详细要求 点击打开链接

附件2: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招生宣传H5微场景设计大赛 点击打开链接

信息来源:不详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