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关于设立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各班学生科技创新联络人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4-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改变我院学生科技创新薄弱的局面,培养学生科技创新精神,开发学生创新智能,培养创新型人才,学院决定在每个班设立一名学生科技创新联络人。具体要求如下:

1、 学有余力,具有创新意识和研究探索精神,善于独立思考,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

2、 责任心强,有耐心,对活动认真负责;

3、 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4、 优先考虑在科技活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

学院将每年举行一次科技创新联络人表彰总结会,对表现优秀的联络人进行表彰奖励,并在奖学金评定、荣誉称号授予等方面优先考虑。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科技创新领导小组

2013年4月12日

信息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