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关于开展我院师生“捕捉春天”主题 征集校园风光摄影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不论是初生的一抹新绿,还是书香校园中一张张青春洋溢的脸庞,都是关于你、关于校园、关于这个春天的一份独家记忆。如果你手机(或相机)里也住着春天,欢迎与我们分享,一起来捕捉西理工校园里这个繁花似锦的春天!

征集对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师生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3月31日

●作品要求:

1.仅限彩色作品,摄影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需表现西理工校园内的风景,并附50字左右文字说明。

2.作品格式为 JPGE 文件,要求照片清晰,文件大小大于2M。

3.作品图片必须为本人原创,作品请不要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

4.作品一经投送,即视为同意学院拥有照片使用权。学院将择优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

●投稿方式

投稿时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班级(系所)+联系方式+‘捕捉春天’”,例如“张三 工管191(或者土木系) 13112345678 捕捉春天”。同时将文字说明和照片共同打压缩包,以邮件附件方式发送,压缩包重命名方式与邮件主题相同。

压缩包请发送到邮箱:387845027@qq.com

联系人:姚文鑫

联系电话:029-62827085

●评选办法及奖励

学院将邀请老师、同学代表进行联评。作品一经入围,将印有学院LOGO的精美钥匙扣一个。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具有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2021年3月24日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