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我院赴山东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就业工作调

作者: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宗强、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宋振航、我院辅导员师佳炜一行赴山东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企业人才需求、毕业生质量等方面进行专题调研,并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军元、人力资源部主任于茂士以及该单位10余名毕业于我院、水电学院的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首先,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军元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讲到新汇集团的发展离不开西安理工大学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能在更深层面上加强合作,为单位培养更多更高层次的专业技术人才。接着,于茂士主任从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现有资质、人才需求等方面对集团公司进行了介绍。

之后,王宗强和宋振航分别介绍了两个学院的历史、专业设置、学生就业等情况,并希望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完善就业服务体系,为用人单位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同时欢迎新汇集团各位领导和校友到西安理工大学考察交流。

最后,10余名校友分别就自己在新汇集团的工作和生活向母校调研组做了专题汇报,并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涯,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2019年是西安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各位校友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今后会更加密切与学校联系,以更大的发展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注:山东新汇建设集团由东营市水利勘测设计院改制后发展而来,始创于1984年6月,公司位于“黄河三角洲生态经济区发展规划”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规划”的主战场——东营市。改制以来,新汇集团从一个单一的设计事业单位,发展成为以设计为龙头,集勘察、测量、设计、施工、监理、检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政府采购、房地产开发、养殖等为一体的综合科技型企业。公司目前总注册资本1.77亿元,固定资产超过1.5亿元。员工四百余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90%以上,均为大中专以上学历,其中高级职称115人,中级职称156人;获得土木、建筑、结构、监理、咨询、造价以及财会、审计等各类注册执业资格达132人。目前新汇集团已取得了11个门类,15个专业的32份资质证书。其中,水利工程咨询、项目管理、水利工程设计、工程勘察、工程测量、水利工程施工监理、水利工程质量检测、政府采购代理等资质均为甲级,其余均为乙(二)级资质。近年来,新汇集团先后被授予“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山东省水利系统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