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应邀参加虢镇中学毕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2018年6月2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范留明教授应邀参加虢镇中学2018届毕业典礼暨 “致青春·致梦想·致未来”文艺晚会,并为优秀毕业生颁发奖品。

文艺晚会分虢中大舞台、毕业典礼、毕业晚会三个部分,在每个部分都适时插播来自高等院校或社会各界领导、老师、校友、家长代表对虢镇中学毕业生参加高考的祝福寄语。此次晚会播放了由土木建筑学院负责录制的视频,该视频所展现的我校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热情洋溢的青春梦想、拳拳之情的祝福寄语,赢得了虢镇中学广大师生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活动期间,双方对今年高考后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