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7-07 点击数:

7月7日上午9点30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教6-401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院长党发宁、院党委书记王青耀、副院长范留明、副院长朱记伟、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钦、院长助理郭宏超以及学科带头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18届毕业生参加。典礼由赵钦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副院长范留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的决定》。院长党发宁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全体2018届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殷切提出学院的期许,期待在属于毕业生的天高海阔中成就更加精彩的未来。教师代表张昭代表全体教师向2018届全体毕业生送去祝福,为毕业生辉煌的未来送去真诚的祝愿。毕业生代表城地142班王立杰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校以及老师们表示感谢,他呼吁毕业生们在日后不忘感恩母校,并且继续发扬刻苦奋斗的精神,在日后的人生道路上坚定的走下去。最后,院党委书记王青耀寄语毕业生,希望毕业生珍惜同窗之情,在以后的人生路上砥砺前行,为学院、学校增光添彩。

最后,党发宁、范留明、朱记伟三位教授分批为2018届毕业生学位获得者授予了学位,并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