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暨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7-1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水平和就业质量,提高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考研热情与就业积极性,帮助本科学生正确认识就业和考研形势,引导学生对未来的人生有更加科学、完整的规划,7月12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暨考研动员大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党发宁、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钦、副院长朱记伟、各专业学科带头人、专业老师、学工办辅导员及20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大会。动员会由学工办主任王宗强主持。

大会首先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党发宁作重要讲话。党院长从民族振兴、家庭幸福、个人发展三个层面对就业与考研的意义与大家进行了阐释和分享,激励即将毕业的同学能够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坚信努力拼搏后会迎来果实累累。针对大家关心的就业与考研问题,党院长结合当前国家经济形势和土木行业发展现状为大家分析了就业市场和考研选择的相关信息,党院长还祝愿准备就业的同学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备考的同学都能考上自己向往的学校。

接着,学院赵钦副书记和朱记伟副院长结合近两年来的学院就业和考研情况,对求职择业要领、如何准备考研、就业与考研的时间安排等进行了分析与阐述,为同学们理清思路,提供尽可能全面的参考。

最后,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和专业老师结合自己目前的科研情况,为同学们讲解了各个学科的招生专业及方向,并希望同学们报考自己的专业。

此次就业与考研动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学院2019届毕业生对现在的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还激发了考研学生的热情,坚定了部分深感迷茫的学生的考研信心,也使学生更加明确了大四的方向与目标,为学院学生成功就业和考研保驾护航。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