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系列讲座之大学生就业浅谈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7-16 点击数:

7月13日上午10时,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系列讲座之大学生就业浅谈在教六楼401举行。讲座主讲人为中建五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兼办公室主任关敬男。学工办主任王宗强、辅导员刘杰及2015级20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刘杰主持。

关经理的讲座以“就业漫谈”为题,从当前的就业形势、未来的发展规划建议、简历制作及投递、面试常见问题及技巧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近几年建筑行业的形势和发展前景,分析对比了大学生未来发展的几种选择,勉励大学生应当树立多种就业观,以良好的心态和充分的准备迎接招聘会的到来。

关经理的报告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很有针对性,使2015级同学及时了解到了行业现状、就业形势,也促使他们提早准备,早做生涯规划,明晰自己努力的方向。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