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导师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为加强本科生导师工作,提升导师业务水平,明确秋季导师工作,9月12日上午10:30,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秋季学期导师工作会。学院院长党发宁、党委书记王青耀、副院长范留明、朱记伟、胡义锋、各年级本科生导师以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钦主持。

首先,负责助学金工作的朱宏涛老师详细介绍了2018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具体流程以及各阶段需要注意的问题,希望各位导师能够按照学校及学院的相关工作要求,切切实实做好本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工作。

然后,范留明副院长就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说明,他要求本科生导师要加强课堂管理,严抓教学秩序,尽职尽责,把课堂教学质量提起来,为学院的本科生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党发宁院长作讲话。他对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肯定,总结了过去一段时间学院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本科生导师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接下来学院将要开展的工作做了部署。

最后,王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本科生导师要加强学生学习过程管理,适当增负,让学生适当的感受到压力,努力使每一级在校生都受益,希望并且相信本科生导师们能够尽职尽责,为国家、学校、学院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