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作者: 时间:2018-09-17 点击数:

9月13日晚19:30,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教6-203召开了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副院长朱记伟、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赵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王琼瑶、研究生秘书赵茜及2018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琼瑶老师主持。

会议上,朱记伟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2018级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科研平台及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赵钦副书记结合近年来研究生在校学习生活中出现的真实案例从学风建设、安全管理、日常管理、宿舍管理等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赵茜老师就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以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环节、具体规定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

新生入学教育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培养新生对学校和研究生生活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帮助同学们把握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的基本规律,更早地确立自己奋斗的目标,为同学们尽快适应学校环境、顺利毕业奠定了基础。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