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赴西咸地区生源基地中学开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2018年12月24日,彩虹中学第十一届读书节暨第四届语文节隆重开幕。西安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苏一受邀回母校为全体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读书主题演讲,苏书记结合自己在彩虹中学的成长经历,激励广大彩虹学子勤奋读书、奋发有为、为社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开幕式上还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学院长范留明代表我校为彩虹中学校长高记平授牌。闭幕式结束,高校长在会议室与苏书记、范院长一行展开亲切地座谈。

 随后,范院长一行前往我校生源基地咸阳实验中学、经开一中和西安中学送去2018年喜报。咸阳实验中学是我校的优秀生源基地,2018年为我校输送了70名优秀生源,其中6名学生获得新生奖学金;经开一中201届高三毕业生仅二百余人,而为我校输送了17名优秀学生,石峰虎校长感谢我校几年来给予经开一中科技创新活动的指导,希望日后继续拓展交流合作领域和深度;西安中学校长助理、招生办公室主任胡杰热情接待了我校到访教师。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开展生源基地建设进行了友好地交流。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