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建二局二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510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建二局二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中建二局二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曙东,西北分公司总经理苏锦龙,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党发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宗娜,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钦,副院长胡义锋等参加了会议。

党发宁、宗娜分别代表学院对李曙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观看了西安理工大学成立70周年宣传片及公司宣传片,对基本情况进行了了解。

李曙东从公司成立历史、发展规模、发展方向及学院式管理方面对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从人才培养、技术交流、文化传播等方面就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李曙东表示,西安理工大学的毕业生们,专业理论扎实,在工作中吃苦耐劳,企业忠诚度高,能够很好地服务于企业,学校为企业培养了非常好的人才。

党发宁、宗娜从学院历史发展及学院建设方面,分别介绍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科研合作,毕业生就业推荐、企业职工继续教育培训、学历提升、专利合作申报、学生生产实习、企业高级技术人才担任毕业生导师等方面,对校企合作形式进行了探讨。

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互派人员交流、企业职工继续教育及学历提升、定向培养、奖学助学以及文化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深入合作意向。

中建二局二公司经理办公室主任李星,苍狼学院副院长邱聪,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成天平,西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延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赵玉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办主任刘敏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宗强主持。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