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一行赴略阳县何家坪村开展 “精准扶贫、与爱同行”党员代表慰问贫困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江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5月18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青耀、院长党发宁、副院长范留明及学院全体教工支部书记等一行12人前往略阳县何家坪村开展“精准扶贫、与爱同行”党员代表慰问贫困户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一行在村干部和我校驻村工作队员的陪同下,为我院帮扶对象家庭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和牛奶等生活用品,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现有困难等问题,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尽全力帮助他们,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努力让他们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的生活。帮扶对象家庭表示,感激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给予的关心与温暖。

随后,学院党委一行在村委会与村干部、我校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一行听取了村支书就何家坪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介绍。随后,王青耀代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对乡亲们表达了问候和祝福,并与何家坪村党支部签署了《党建结对扶贫共建协议书》。座谈期间,双方还就2019年脱贫攻坚计划和村集体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并对联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学院数次召开专题会研究定点帮扶对象工作,扎实开展扶贫工作,期间多次走访慰问贫困户,共同商讨脱贫办法。本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学院与帮扶对象的联系,强化了学院对口扶贫工作。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