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组织教工支部书记 赴川陕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培训

作者:李江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5月19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在院党委书记王青耀带领下,一行八人赴汉中市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教育。

川陕革命根据地是1932年12月徐向前率领的红四方面军主力自鄂豫皖根据地战略转移,突破重围,在川陕边党组织和川东游击队配合下创建的,以南江,通江,巴中为中心,范围包括二十三个县政权,约六百万人口。1933年成立的中共川陕省委和省苏维埃政府,被毛泽东称为“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第二疆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来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依次参观各展厅,认真聆听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发展史,缅怀了何挺颖等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而有意义的活动,思想上受到了震动,灵魂上受到了洗礼。要以此次活动为一个新的起点,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血脉里的红色基因,更好的为师生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