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党建工作研讨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师佳炜 时间:2019-07-10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等工作各项要求,继续巩固和强化学院党建工作优势,持续发挥党建工作标杆作用,结合教育部标杆院系建设要求和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2019年7月9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举办了以“纪念建党98周年,党建工作研讨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DSC_1055

校纪委书记李鹏,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青耀,院长党发宁,副院长范留明,副院长朱记伟以及土建学院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和全院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土建学院院长党发宁主持。

院长党发宁宣读了《关于表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纪念建党98周年,党建工作研讨会”优秀论文的决定》,由李鹏书记、王青耀书记、党发宁院长分别为获得一、二等奖的老师颁发证书。

DSC_1068

DSC_1072

范留明、王端藓、司建辉、程圣东、王砚五位老师作为优秀论文获得者代表,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研究成果,与学院教工党员共同学习。

DSC_1082

王青耀书记结合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要求和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对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做以总结。他讲到,学院各位教工党员在教学育人工作期间,坚持并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党建论文征集活动,并且能够保质保量,涌现出一批优秀论文,将自己的党建工作同专业相结合,积极探索了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了贡献,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与学院一起共同努力,继续奋斗。

李鹏书记在研讨会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土建学院围绕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具体发展措施,特别是此次优秀党建论文的收集和研讨会的召开,不仅发挥了标杆作用,而且征集的优秀论文,有广度、有深度、有拓展,与自身工作结合紧密,是一项具有深刻意义的党建活动。同时,他建议将这种优良传统继续发扬的同时,将学生党员也加入到学院党建系列活动当中,带动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引领作用。

此次活动的召开,使全院教工党员能够更加深刻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且将党建发展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交流中互相促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