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暨第一次学习会议

作者:师佳炜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9月17日上午,按照中省、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四楼30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学院全体处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处级干部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青耀主持。

8点半,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在会议室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首先,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管理规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的工作安排》等文件精神。接着,在王青耀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重要论述,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10点10分,土建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院党委制定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确定了以王青耀为组长的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明确了主题教育期间学院的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统筹兼顾,注重实效,严格纪律,完善制度,注重宣传,营造氛围,积极参与到此次主题教育中,在各项环节中认真学习、扎实研讨、检视反思、认真整改。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