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新征程”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师佳炜 时间:2019-10-1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省、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10月9日上午10点,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四楼301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新征程”主题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青耀主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所正副主任、学院教工行政支部成员参加,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员、保卫处处长卢小卫以及第一指导组组员刘玉萍也参与了此次党课活动。

此次党课的题目为《信仰的价值追问与共产党人的初心》,王青耀书记主要从:为什么而学?信仰是对价值的最高追问;信仰具有理性和非理性的区别;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性信仰;在实践中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解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和所坚守信仰的价值问题。最后,他还讲述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的工作安排,要求大家围绕此次教育活动,坚持学习,认真检视,积极整改,力求实效。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不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