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我院在全国高校学生钢结构创新竞赛中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0月20日,“全国高校学生钢结构创新竞赛”决赛在贵阳举行。全国高校学生钢结构创新竞赛由中国钢结构协会主办,是钢结构领域高水平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我院参赛作品“日月星辰”荣获竞赛二等奖。

本次创新竞赛以“既有住宅室外加装电梯设计”为主题,要求提供电梯建筑方案、结构方案和围护体系的设计,并包含可行性和经济性分析。竞赛共设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

由我院潘秀珍副教授指导,硕士研究生孙家妮、叶永刚、乔少峰、豆桐等七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通过数月精心准备,于9月初提交参赛作品。经过中国钢结构协会专家对全国70多份参赛作品匿名投票,评选出13件作品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经过对作品全面展示和严格答辩,最终我院作品获竞赛二等奖。

通过本次竞赛,参赛学生认识到了各专业融合以及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性,拓展了知识,同时锻炼了口头表达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