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东南大学徐赵东教授和大连理工大学杨迪雄教授受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8日下午,东南大学徐赵东教授和大连理工大学杨迪雄教授,受邀在学科一号楼204会议室分别做了题为《年轻教师与博士的成长、发展、思考》和《非线性随机振动和可靠度分析的直接开概率积分法》的学术报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朱记伟教授主持会议,我院结构工程学科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

东南大学徐赵东教授就个人发展历程、青年教师发展的目标与要素以及青年教师当前所面临的挑战与问题等内容结合自身发展提出了建议。徐教授指出,青年教师要有明确的定位与目标,要有梦想,不要空想,要脚踏实地。报告结束后,徐教授就年轻教师目前面临的项目、经济、平台等问题作出了详细回答。

大连理工大学杨迪雄教授指出结构随机响应分析、可靠度分析、基于可靠度的结构优化设计(RBDO)等问题均采用不同的方法研究和求解,团队提出的直接概率积分法解决了随机振动和可靠度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

报告会内容丰富,简明扼要,具有开拓性和启发性。会后通过与在场师生进行交流,两位专家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活跃,学术氛围浓厚,使师生获益匪浅,达到了此次学术报告会的目的。


DSC_0626 DSC_0640

 

DSC_0732 DSC_0740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