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俞瑞芳研究员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1-17 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应我院邀请,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俞瑞芳研究员在学科一号楼204会议室作了题为《复杂场址近场大震参数综合评价方法及其工程应用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院副院长朱记伟教授主持,我校相关专业师生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俞瑞芳研究员详细讲解了地震动模拟方法、复杂场址地震动参数评价方法、参数设置、地震动模拟方案以及如何进行结果分析等内容,并结合自身多年研究经验,通过具体工程进行了案例分析。

会后,俞瑞芳研究员与参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和讨论。交流会结合学科发展前沿,拓宽了师生在该研究领域的视野,为师生增强学术能力、激发创新性思维提供了帮助。

_DSC0280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