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西北工业大学王富生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1-17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应我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富生教授应邀在我校曲江校区理学院报告厅作了题为《飞机复合材料及其防护结构的雷击直接效应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我院胡伟鹏教授主持,我院力学学科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王富生教授围绕“飞机复合材料及其防护结构的雷击直接效应”这一主题,分别介绍了飞机雷击放电通道研究、复合材料雷击烧蚀分析、复合材料雷击动态损伤模型研究、复合材料雷击汽化反冲效应研究、飞机油箱口盖雷击损伤效应研究、电磁流体与结构耦合效应研究、复合材料雷击扫掠研究、复合材料层合板雷击后剩余强度分析、加筋壁板雷击后稳定性和剩余强度分析、复合材料喷铝防护研究、复合材料金属网防护研究、导流条防护研究、雷达罩频选面雷击放电特性研究和新型防护材料的探索研究等近十年的研究成果。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讲解细致。会后,王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讨论,气氛活跃。该场报告会激发了师生们的研究兴趣,拓宽了知识面,达到了此次学术报告会的目的。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