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东南大学邓小鹏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11月21日上午,应我院邀请,东南大学邓小鹏教授在学科一号楼204会议室作了题为《工程管理研究创新与展望》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院副院长朱记伟教授主持,我校相关专业师生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邓小鹏教授介绍了自身的科研经历,阐述了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培养的重要性,以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与工程建造融合为背景,详细讲解了当前工程管理研究创新的方向、途径和方法。最后结合工程管理学科研究生的培养,介绍了研究生论文选题、研究方法和培养要求等内容,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交流讨论。

报告紧密结合学科发展前沿,内容生动形象,观点新颖透彻,拓宽了师生在该领域研究的视野。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