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中建二局二公司西北分公司与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联合党支部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11月28日,中建二局二公司西北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教四东楼302会议室举行联合党支部揭牌仪式,西北分公司党委书记刘礼国、党委副书记于延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青耀、党委副书记赵钦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仪式。此次会议由土建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宗强老师主持。

活动现场,双方就各自支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党员发展及党费收缴工作、后备干部发展情况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互相借鉴各自好的经验,取长补短。同时,就如何深入推进联合党支部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座谈会上,于延冈一行人向师生们介绍了中建二局二公司西北分公司的企业文化,并就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步骤、方法以及价值观等方面与参会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就同学们的提问给出了建议。

下午,刘礼国受邀为2019级新生讲党课。此次党课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刻苦学习,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主题。刘礼国首先带同学们回顾了十九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明确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整场报告由国家到个人,由理论到实践,紧密联系当代大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加入共产党的决心,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