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邓铭江院士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3-27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双聘院士邓铭江在副校长刘云贺的陪同下到我院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部分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朱记伟主持。

院党委书记王青耀代表学院对邓铭江院士莅临学院表示诚挚欢迎,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朱记伟从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发展规划等方面向邓院士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邵生俊等4位教授分别就科技奖励申报以及科研平台建设进行了汇报;9位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团队的建设情况、科研成果以及下一步的研究计划。

邓铭江院士对汇报内容逐一点评,结合国家的重大战略,对团队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与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入剖析。他期望学院科研团队立足西部地区重大工程问题,结合学科特色开展研究和应用,争取获得更大的突破。

刘云贺副校长对汇报座谈进行了总结,要求学院认真学习邓院士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打造优秀科研团队。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