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赴经开第一中学、西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生源基地建设,切实提升本科生生源质量,工程力学系主任王砚、土木工程系副教授潘秀珍、力学系副主任吴昊、教学办杨佳玲及研究生一行8人于4月12日前往经开一中和西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两所中学对我校的宣传走访工作予以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学生的学习情况、近些年的高考志愿填报和录取情况。王砚老师向两所学校送上宣传资料和喜报,并对两所中学近年来在本科招生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大力宣传了西安理工大学的办学特点、教学资源、专业特色、师资水平、就业创业情况以及创新人才培养的模式和成果。在课间休息时间,老师们与高三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答疑,反响强烈。

此外,招生宣传队的老师和研究生们还参加了经开一中的科技节,观看了学生们的科技创新作品展示,并进行了交流和指导。特别是潘秀珍老师,以参加全国结构设计大赛多次获奖的丰富经验,为学生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专业讲解,激发了学生们对结构设计的强烈兴趣,并且使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西安理工大学。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有效促进了我校与生源基地中学的交流,为提升我校在这两所重点中学间的影响力、保障我校优秀人才的输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