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我院胡伟鹏教授在第十五届全国压电会议(2021SPAWDA)做大会特邀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4月16日-18日,由中国力学学会、中国声学学会和IEEE UFFCs分会主办,中国力学学会电子电磁器件力学工作组等单位承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压电和声波理论及器件应用研讨会(15thSPAWDA)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本次会议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数理科学部的支持。

我院共有十四名师生代表参与会议并作各类报告。其中胡伟鹏教授受邀做题为“保结构方法及振动/波动问题中的应用研究进展”的大会报告。曹小杉教授指导的博士生牛薇荣获“2021(第15届)全国压电和声波理论及器件应用研讨会最佳学生论文奖”。

本届压电会议共有大会报告9个,分会场报告135个,学生竞赛报告90个;参会人数超过450人,创历史新高。来自87所高校的与会代表们汇报了压电理论、超声无损检测技术、波动理论、压电/铁电/磁电材料和结构的多场耦合力学、压电器件的设计与制造等多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附:第15届全国压电和声波理论及器件应用研讨会纪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SgRYus74iIuUgKPT8CEZw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