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李江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4月28日上午,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条例》专题学习会议。

首先,学工办主任王宗强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后,全体成员围绕修订重点进行了深入学习,并针对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作用、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