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赴汉中生源基地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生源基地建设,4月28日,学院土木工程系副主任田建勃、实验室主任王振山、土木工程系教授卢俊龙、副教授潘秀珍、副教授寇佳亮、教师代表穆林、研究生代表孙家妮、乔少峰组成的工作组赴汉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工作组走访了汉中市龙岗学校、汉中中学、南郑中学、勉县一中、汉台中学五所生源基地中学,向各所中学送上了招生宣传资料和喜报,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教学资源、学科优势、人才培养模式及成果,就我校目前发展变化、专业特色、就业前景做了详细地介绍。同时,针对学生关心的专业报考、高考招生相关新政策等与各中学校领导作了细致的交流,取得良好效果。各中学也对我校的办学、招生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对下一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双方进行了初步商讨。

此外,工作组的老师和研究生们还为汉中市龙岗学校的学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结构模型课堂讲座。潘秀珍老师以多次参加全国结构设计大赛获奖的丰富经验,为学生们带来了结构模型专业知识讲解,并引导他们进行简单的模型手工制作,激发了学生们对结构设计的强烈兴趣。此次模型课堂讲座同时也吸引到了龙岗学校学生宣传组的拍摄。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切实提高了我校在汉中地区的知名度,扩大了学校影响力,增进了各中学对我校招生情况及其专业的了解,为保障我校优秀人才的输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