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骆亚生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5月7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骆亚生教授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党发宁、岩土工程研究所所长刘奉银、土木工程系副主任田建勃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郭宏超主持。

郭宏超代表学院对骆亚生教授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他从一流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与教学成果、招生工作、大学生实践创新、三全育人、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回顾两校间的深厚渊源,他希望能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校际交流,共同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党发宁结合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分享了土木工程专业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申请书填写等方面的经验。田建勃从上一轮认证问题改进情况、自评报告内容说明、专家反馈意见答复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专业认证各项指标点以及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与课程之间的关系。

本次座谈,针对两校在土木工程专业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及应对措施,分享了工作经验,探讨了解决方案,拓展了合作空间,增进了双方友谊,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