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科创荟”开展招新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11月7日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科创荟”招新宣讲活动在曲江校区教10楼学生自习室举行。“科创荟”成员分成多组,利用自习课时间向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详细介绍了“科创荟”的竞赛组织、活动策划和宣传推广的现状和情况,并为2021级学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特色的科技创新竞赛活动。

2021级辅导员朱宏涛、刘宇航也分别为同学们讲解了学院金秋科技节相关活动、学院科技竞赛相关政策和学科主要竞赛等相关内容。

宣讲活动受到了广大2021级学生的欢迎,宣讲活动后共收到报名表130余份,多名学生在宣讲活动后热情咨询了关于学院科技创新活动和科技竞赛的相关内容,并纷纷表达了参与到学院的科技创新活动中来的强烈意愿。城地211班的屈浩表示,参加科技竞赛是他自入校以来一直想参与的活动,学院提供的“科创荟”平台,对于学院的新生而言意义非凡,期待自己能在“科创荟”大家庭中成长、收获。

据悉,学院金秋科技节系列活动将于11月中旬启动,届时将开展2021年西安理工大学第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建筑与城乡规划设计展、大学生科技竞赛系列讲座等丰富多样的活动,欢迎广大同学们积极参加!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