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科创荟”召开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科技创新工作,11月3日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曲江校区教10-305举办举行“科创荟”专题培训会,“科创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创荟”指导教师姚文鑫主持。

首先,姚文鑫介绍了“科创荟”的基本情况,并对目前的组织架构、工作分工、未来规划、后勤保障等现状进行了介绍和分析。目前学院“科创荟”共分为竞赛组、宣传组、活动组三个部门,竞赛组沟通联系结构设计竞赛团队、BIM团队、匠人工坊团队等三个科技竞赛团队。“科创荟”全体成员凝心聚力,共同完成好学院科技竞赛活动和科技培训相关工作。接着,姚文鑫分析了目前工作中面临的缺乏精彩活动、成员专业性有待提高等问题并提出了抓好重点工作、精彩特色工作、全面提升成员工作能力的要求。同时对下一周招新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姚文鑫向全体“科创荟”成员针对学院即将开始的金秋科技节相关事项进行了专题培训。着重对2021年第九届西安理工大学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的相关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建筑和城乡规划设计展的流程布置、科技竞赛专题讲座系列活动进行了学习。

此次会议主要对“科创荟”的工作职责和工作目标进行安排部署,同时为即将开展的学院金秋科技节相关活动进行动员和预热。通过此次专题培训,“科创荟”成员明晰了工作职责、对学院的金秋科技节相关活动加深了解,为学院的科技创新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