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总结暨2022年度申报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充分调动学院老师申报基金的积极性,2021年11月19日下午4点,在学科一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及经验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青耀教授主持。

会上,首先由胡伟鹏教授分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的思路与方法,结合自己写作与评审基金的经验,从基金申请书的科学属性、摘要、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技术路线与创新点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写作基金的体会与技巧。参会教师表示受益匪浅。

赵钦副院长总结了2021年学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立项情况,分享了2021年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取得突破的经验,剖析了目前学院关于基金申报存在的问题,最后对2022年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介绍了保障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数量和质量的若干新举措。

最后,王青耀书记进行了基金动员讲话,他鼓励教师要将科学研究与国家战略需求相结合,肩负使命、勇于担当,以饱满的科研热情激发创新潜能。

本次会议将有力推动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