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关于2013级硕士研究生集中开题及2012级研究生预答辩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12-10 点击数:

各学科及硕士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院通知文件,现将我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集中开题及2012级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安排如下,请各学科、导师及硕士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一、2013级硕士研究生集中开题安排

1.根据学校硕士研究生开题管理规定,2013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应在本学期结束前完成,请各学科认真组织2013级硕士研究生集中开题。

2.开题评审小组须由5名研究生指导教师或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组成,研究生向开题评审小组汇报开题报告内容,评审小组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研究生开题报告情况进行评议,并给出明确结论和相应的修改意见。

3.开题工作需公开进行,提前二天在学院范围内张贴公告(开题的时间、地点、名单),并上报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以便安排教学督导组抽查。

4.各学科于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周三(2015年3月4日)前提交本学科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审结果汇总表(见附件,包括评价打分排名),研究生同时提交开题报告(需有导师、开题评审小组成员签字,开题结论及修改意见)。

二、2012级硕士研究生集中预答辩安排

1.学院以学科为单位组织2012级硕士研究生的集中预答辩工作,最迟应在2015年3月3日前完成。3月3日下午6点之前,各学科提交答辩建议结论及打分排序(按学科专业排序,不通过者不低于5%),研究生需按照盲审格式提交2本纸质学位论文及电子版至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逾期视为自动推迟答辩)。

2.集中预答辩需公开进行,提前二天在学院范围内张贴公告(答辩时间、地点、名单),并上报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以便安排教学督导组抽查。

3.2015年3月4日,学院组织硕士研究生预答辩论文集中审查小组(由校外专家组成),对各学科预答辩论文及结论进行院级集中审查。集中审查后,学院公布结果同时按要求报送研究生院。

4.通过集中预答辩的硕士研究生,被抽中盲审的学位论文研究生院审查接收工作为3月5日、6日两天,其他学位论文评阅及答辩由学科统一安排。

5.预答辩结论为不通过者,以及因不满足预答辩条件不能参加集中预答辩的硕士研究生,按照学校规定应推迟答辩,论文完善修改并经学科同意、学院审查后,可以参加6月份的学位申请。

请各学科、导师及硕士生认真对待本年度集中开题和预答辩,如有疑问请联系土建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联系人:赵老师,联系电话:029-82312189。

土建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

2014年12月8日

信息来源:不详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