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关于做好2017级硕士研究生集中开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15 点击数:

各学科及硕士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院文件通知,现将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集中开题工作安排如下,请各学科、导师及硕士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1.根据学校硕士研究生开题管理规定(附件1-附件4),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应在本学期结束前完成,请各学科认真组织2017级硕士研究生集中开题。

2.开题评审小组至少由5名研究生指导教师或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组成,研究生向开题评审小组汇报开题报告内容,评审小组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研究生开题报告情况进行评议,并给出明确结论和相应的修改意见。

3.开题工作需公开进行,请各学科提前一周将开题的时间、地点汇总表(附件5)上报到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届时研究生院培养科将安排教学督导组抽查。

4.开题完成后,学生须将开题信息及结果录入新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并做好审核备案工作。

5.今年的文献综述汇报与开题报告合并进行,给出开题报告结果(百分制),各学科于下学期开学一周内提交本学科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审结果汇总表(附件6),研究生同时提交开题报告(需有导师、开题评审小组成员签字,开题结论及修改意见)。

6.根据《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涉密认定和管理办法》(附件7,附件8),涉及国家秘密和公众安全等课题项目,导师在开题选择上应尽量避免研究生参与此类课题研究,确需参与的,请参照本管理办法及时保密认定,否则后果自负。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 

                                       2018年12月15日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