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李晓蕾副教授作研究生学位论文规范性写作的报告

作者:任思雨、赵茜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2022年1月3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李晓蕾副教授应邀在线上为全院师生做了题为“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要求与规范性写作”的讲座。讲座由胡义锋副院长主持,学院二百余名研究生参加。

李老师首先介绍了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背景和意义,随后详细讲解了被抽检论文反馈意见中有关论文标题、中英文摘要、文献综述、论文正文和参考文献几部分常见的问题和解决技巧,并对学院制定《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审查表》(“土60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最后,应学生的要求,李老师对开题报告的格式要求也做了讲解并就讲座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本次讲座贴近学生实际需求,案例丰富,实用易懂。讲座结束后赵茜老师结合当前学院研三学生论文工作的进度要求,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撰写论文时间,能够按照本次讲座内容认真修改论文,确保论文质量。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