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组织召开2021级新生 “奖助政策与校纪校规教育”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为帮助2021级新生了解学校资助、评奖评优政策,强化学生遵规守纪意识,10月25日晚19:00,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21级本科生在晚自习教室分批次、分时段进行了“奖助政策与校纪校规教育”宣讲会。宣讲活动由2021级辅导员朱宏涛、刘宇航主讲,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朱宏涛、刘宇航介绍了学校各类奖学金及本科生荣誉的申报要求、评审流程、奖励标准等,着重讲解了学校的资助体系,对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大学生征兵入伍学费补偿代偿、勤工助学、临时困难补助等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解读。两位老师结合《学生手册》以及身边的真实案例对宿舍管理、学籍管理、违纪处分等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解析。同时还作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教育,提醒同学们树立理性的消费观。

此次宣讲会加强了学生奖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激发了学生刻苦学习的动力,增强了学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的意识,为将来更好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