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本科生导师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14:30,学院在学科1号楼报告厅举行春季学期本科生导师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青耀、副院长赵钦、副院长郭宏超及全体本科生导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宗强主持。

郭宏超安排了促学风学生“听好每一堂课”活动,详细解读了《西安理工大学本科生导师管理办法(试行)》,进一步明确了导师的主要工作职责。赵钦传达了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管理及就业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并要求全力关心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辅导员孙东宇、刘蓬晨分别就“文明宿舍创建”“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的进展情况作了说明。最后,王青耀就“如何做一名好导师”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心得体会,希望年轻导师向有经验的导师学习,加强导师与辅导员的沟通交流,相互配合,协同育人。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本科生导师工作,发挥他们在学风建设、学生教育服务管理中的作用。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本科生导师的政策支持、管理制度和评价机制,发挥专业教师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影响力,以更好地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目标。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