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李江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四楼301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青耀主持,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4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着重研讨了学生复学返校事宜。全体中心组成员表示,要坚决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要求和部署,高标准严要求,为学生顺利复学返校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