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董静 时间:2020-02-24 点击数:

为了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相关工作要求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2月22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范留明主持,学院全体系(所)教学主任、教学办公室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范留明副院长传达了2月21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个系(所)线上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逐一分析研讨。要求各个系(所)尽快落实本学期教学任务、精心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认真组织教师开展线上示范教学、注重线上教学方法和方案的相互交流,群策群力解决线上教学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务必保证教学质量和教学秩序,实现“停课不停学”的目标。

会议同时听取了教学办关于开展线上教学前期准备工作的汇报。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教学办公室应精准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认真做好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方案,及时对接校、院两级本科教学工作各个相关部门,有序做好学院各项教学管理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做好本科线上教学工作。期待樱花盛开,师生共聚校园。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