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思想上有‘榜’,行为上有‘样’”——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院党建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李江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111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思想上有‘榜’,行为上有‘样’——2020年度学院党建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教六楼503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王青耀院长朱记伟副院长赵钦、胡义锋郭宏超出席大会。会议由赵钦主持。

2020年,学院党委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三亮三比”主题活动,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和号召党员积极参加,一年来,共组织“主题党日+”系列活动8次,教工党员参与750余人次,成绩显著。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经各党支部推荐,党委联评、审议,共评选出先进党支部3个,优秀个人34名。

会上,赵钦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9-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得表彰的支部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接着,获得“先进党支部”称号的岩土所党支部书记刘奉银师德标兵代表李延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王青耀发表讲话,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回顾了近两年来学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所做的工作,总结了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的实践经验与工作成效。针对学党委2021年的工作展望,他指出在抓好践行‘六红’迎百年,乘风破浪再出发”主线活动的同时,学院将全面实施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学院党委将以党建“双创”建设成果为基础,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关键,强化顶层设计,突出重点抓手,建立长效规范,落实分工负责,深入挖掘学院各项工作内在育人元素和育人逻辑,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构建学院“三全育人”一体化育人体系,实现课内课外结合、校内校外结合、网上网下教育结合的360°大思政格局。他要求每一位教职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推动学院“三全育人”事业不断前进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体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