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作者:李江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2021年3月24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302党建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青耀主持,副院长赵钦和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首先,王青耀详细解读了《2021年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对本年度即将开展的“践行‘六红’迎百年,乘风破浪再出发”“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接着,王青耀带领全体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强调,对各党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二是要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支部活动,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全身心投入;三是要做好学习和活动记录,积极撰写新闻宣传材料。

最后,与会成员就近期支部工作和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