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走访慰问暖人心 结对共建促振兴

作者:李江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5月13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青耀、组织员李江、党支部书记师佳炜一行三人前往略阳县何家坪村开展结对共建和走访慰问工作。

学院党委一行在村委会办公室与村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苏久忠、我校驻村干部李为锋、党小勇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一行听取了何家坪村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介绍,王青耀代表学院党委对乡亲们表达了问候和祝福。他表示,学院将为何家坪村党支部捐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材料,还将利用学院专业所长,帮助何家坪村美化村容村貌,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学院党委一行在驻村干部的陪同下,为我院帮扶对象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牛奶等生活用品,并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孩子学业以及现有困难等问题,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尽全力帮助他们,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帮扶对象家庭表示,从山沟沟搬进新社区,有了一套3室2厅100多平方米的房子,过上了城里人的生活,这些改变都要感激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学院党委给予的关心与温暖。

近年来,学院数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结对帮扶工作,扎实开展扶贫工作,期间多次走访慰问帮扶家庭,共同商讨脱贫致富办法。本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学院与何家坪村以及帮扶对象家庭的联系,对帮扶对象家庭情况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为今后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