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党委书记王青耀为建规系全体教师讲党课

作者:李江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推进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青耀以《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保持恒久韧性的奥秘》为题,在教四楼301会议室为建规系全体教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王青耀首先详细解读了学校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对建规系党支部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肯定,并对后续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王青耀从崇高的信仰信念支撑、一以贯之的忧患意识、不断自我革命的勇气、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本领、超强的凝聚人民及社会共识的能力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韧性并永葆生机活力的奥秘所在。他强调,全体教师要以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结合学科内涵与发展实际,积极主动开展党史学习,持续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助力一流教学研究型学院建设。

下一步,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将为全院师生分批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拓宽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引导广大师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起奋进力量,为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