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深刻体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一起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10月11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战役胜利作出突出贡献的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的战斗精神和气吞山河的英雄气概。

通过观影,老师们被人民志愿军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感染,久久沉浸在那场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和惊天逆转的伟大胜利中。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弘扬长津湖战役精神,拿出干事创业的激情、攻坚克难的锐气和不畏艰险的信心,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校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