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又一生产实习基地挂牌

作者: 时间:2018-07-16 点击数:

7月13日上午,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范留明教授带领工程力学系主任解敏老师及王砚老师、吴昊老师,赴阎良与西安翔辉机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我校校外生产实习基地挂牌及签约仪式,并与企业负责人及代表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随后,范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慰问了工程力学系在此生产实习的学生。

西安翔辉机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主要从事航空零部件、飞行模拟器、空乘模拟舱等的研发、制造及销售,服务领域涉及军工、各大航空公司、航空文化产业及航空教育机构等。

通过建立校外实习基地,为学生参与社会实践、锻炼能力提供了便利条件,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校企之间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此次校企双方联手,搭建了校企双方交流合作的桥梁,对推动校企双方相互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最终实现高校、企业与大学生三方“共赢”将产生积极的作用。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打通产、学、研链条,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企业与个人共同成长。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