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体观看《2018年寻找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作者:师佳炜 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庆祝2018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和我校《关于做好庆祝2018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安排》,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的组织下,9月10日晚8:00,曲江校区10-404组织师生集体观看了《2018年寻找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道无形,却经风雨传千载,积如山重;师淡泊,皆是尘灰披两肩,备受人尊。我院师生在观看的过程中,学习着教育工作者们的先进事迹。

有人说,老师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有人说,老师是山间最清凉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浇灌着我们这些小树苗;有人说,老师是茂盛的叶子,用他那强有力的身躯和护着我们这些未来的花骨朵儿。教师是世界上最芬芳的职业,只要有一颗童心,只要有一份挚爱,只要有一种情怀,就能浇灌出世界上最美丽的花朵。最美教师就在我们身边,这些平凡而又伟大的力量,成为了这世间最亮的曙光,让学子们的梦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通过这次观看,从一件件看似平凡的小事里,大家体会到了“最美乡村教师”的坚持和职责,感受到了他们那份始终不变的执着情怀。在中国大地上有千千万万个教师为祖国的未来、孩子的明天,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坚守无私奉献,像蜡烛一样燃烧自我奉献青春。学生们感受到了老师们的种种艰辛,并且纷纷表示要向老师们学习,以师为镜,传承老师的精神,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