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赴生源基地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生源基地中学的交流,扩大招生影响力,2018年9月29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范留明、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敏一行前往经开一中、西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受到了经开一中副校长石峰虎、西安中学校长助理胡杰的热烈欢迎。

招生宣传期间正逢学校举办秋季学期体育文化艺术节,范院长一行受邀参加了开幕仪式。开幕式上精神抖擞的学生、充满活力的表演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主题朗诵、“盛世中华祖国颂歌歌咏比赛”、“驰骋赛场显活力激扬青春迎国庆”第五届田径运动会等多个主题。会后,在与中学领导交流座谈中,范院长一行认真听取了中学对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中学的需求,进一步明确了日后工作的重点。

开学伊始,我院认真分析了15所签约生源基地中学考入我校的生源数据,通过分析生源情况,进一步梳理了两所中学2019年高考学生的录取院校,比对历史数据,结合前期工作,查找工作突破点。学院计划整合资源为高中学生开展职业规划教育、心理护航、专业前沿、科普讲座等,开阔学生的视野,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最后,范院长代表学校感谢中学多年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加强联系,共同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为我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